banner.gif adie's blog
主页 博客 胭脂泪,相留醉,几时重,自是人生长恨水长东
统计
日志总数: 127
评论总数: 123
日志分类
日志归档
最近日志
最近评论
订阅
rss2.gif

atom.gif

google_rss
yc.gif 【随便说说】 阅读 4637 次

寂寞

2010-05-24 23:59:07
    或许我并不是真的喜欢寂寞,只是出于对离别的恐惧才让自己去习惯了寂寞.在相聚的快乐之后,重新回到一个人的那种孤独感简直让人抓狂,只想随便在路边抓个人来说说话,当发现没人可以说话时那种心里上的空虚感更是难以言喻,任何事情都不想做了.等到重新习惯寂寞后,这种空虚感才会慢慢消失.这种痛的感觉让我不愿意从寂寞从走出来了,在寂寞间切换的代价太高了!

▲评论

› 网友 土星 () 于 2010-06-01 20:56:33 发表评论说:
为什么知道原因却还是痛苦的理直气壮?据说人脑有一种多肽吩,喜食痛苦时分泌的氨基酸,据说这个叫做痛苦成瘾症。
› 网友 dophi () 于 2010-06-01 23:16:32 发表评论说:
哥们儿,你该多出去找人耍耍
› 网友 adie () 于 2010-06-02 00:17:12 发表评论说:
4号人就是喜欢感受痛苦吗,我4号成分很多.陈道明不是说吗,男人到这个世界来就是感受痛苦的,女人到这个世界来就是感受幸福的.
› 网友 匿名 () 于 2010-08-19 21:33:26 发表评论说:
以为你是讨厌喧嚣。 原来你也怕寂寞。
› 网友 匿名 () 于 2010-11-09 19:12:30 发表评论说:
你的MD5Crack很好用,谢谢。 人应该学会喜爱孤独,但也应该学会与别人相处。希望你幸福
X 正在回复:
姓 名: 留下更多信息
性 别:
邮 件:
主 页:
Q Q:
来 自:
职 业:
评 论:
验 证:


Valid HTML 4.01 Strict Valid CSS!
Copyleft.A!die Software Studio.ADSS
Power by webmaster@adintr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