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.gif adie's blog
主页 博客 胭脂泪,相留醉,几时重,自是人生长恨水长东
统计
日志总数: 127
评论总数: 123
日志分类
日志归档
最近日志
最近评论
订阅
rss2.gif

atom.gif

google_rss
yc.gif 【散文小品】 阅读 4755 次

又睡不着了

2006-08-10 01:54:08
    12 点 40 多就关了电视睡觉了,到现在 2 点 40 还是睡不着,索性爬起来不睡了。
    据说人年轻的时候睡不醒,老了以后睡不着。我是不是已经老了啊?
    躺在床上神游,听见蟋蟋梭梭的声音,开灯一看,一只老鼠在啃我的花生呢。怒了,再也不存吃的东西在屋里了,直到把这只老鼠饿死为止。

▲评论

› 网友 lck () 于 2007-01-23 04:03:25 发表评论说:
老鼠不会饿死的,它会去别的地方 你还年轻。
› 网友 匿名 () 于 2007-01-24 23:01:34 发表评论说:
与老鼠为友嘛
› 网友 匿名 () 于 2008-05-23 01:38:45 发表评论说:
你最好还是存点,如果它饿得走不动了,就会转移目标,比如说鞋.袜子.... 小心点哦!
X 正在回复:
姓 名: 留下更多信息
性 别:
邮 件:
主 页:
Q Q:
来 自:
职 业:
评 论:
验 证:


Valid HTML 4.01 Strict Valid CSS!
Copyleft.A!die Software Studio.ADSS
Power by webmaster@adintr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