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.gif adie's blog
主页 博客 胭脂泪,相留醉,几时重,自是人生长恨水长东
统计
日志总数: 127
评论总数: 123
日志分类
日志归档
最近日志
最近评论
订阅
rss2.gif

atom.gif

google_rss
zt.gif 【技术资料】 阅读 5093 次

Javascript Hacking Guide part 1

2007-03-26 12:11:15
[摘自] sunshineormer.javaeye.com

那天听东东讲javascript,他讲得也匆忙,我听得也犯晕,心想如果能够建立起javascript的内存对象模型该多好啊。可是在网上找了好久,也没有发现javascript的Hacking guide,不经意间,却找到了ruby hacking guide,不错不错。还好有mozilla 中蜘蛛猴的源代码,我想离真正建立javascript的对象模型(内存模型)已经不远了。

仿照ruby hacking guide的做法,先把已经掌握的资料用图表示出来,关于其之间的详细的关系,我会在后面的文章中举例说明。

 



图示说明:椭圆边框的部分是c的结构体(struct),带圆点的线条代表指针,在椭圆外的是该结构体所在的文件。

这算javascript内存模型的第一部分吧。老是等研究完了再写,恐怕就没有激情了。呵呵

▲评论

X 正在回复:
姓 名: 留下更多信息
性 别:
邮 件:
主 页:
Q Q:
来 自:
职 业:
评 论:
验 证:


Valid HTML 4.01 Strict Valid CSS!
Copyleft.A!die Software Studio.ADSS
Power by webmaster@adintr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