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.gif adie's blog
主页 博客 胭脂泪,相留醉,几时重,自是人生长恨水长东
统计
日志总数: 127
评论总数: 123
日志分类
日志归档
最近日志
最近评论
订阅
rss2.gif

atom.gif

google_rss
yc.gif 【随便说说】 阅读 7667 次

iphone 的 MobileMail 进程占用 CPU 太高的问题

2012-03-15 14:41:16

玩游戏的时候发现机器比以前慢了很多, 查找后发现是 MobileMail 占用了大量的 CPU:

 

杀掉该进程后, 很快又会重新启动, 仍然占用大量 CPU. 然后猜测是最近添加了网易和QQ邮箱引起的. 检查设置, 发现在 [设置]->[邮件,通讯录,日历]->[获取新数据]->[高级] 里面网易邮箱和QQ邮箱都是设置为 [推送] 方式, 而以前的 GMAIL 邮箱是 [获取] 方式:

 

于是, 把这两个邮箱也改成 [获取] 方式, 在前一个页面中把 [推送] 关闭:

 

 

设置完完成后, 在查看 CPU 情况就正常了:

 

 

 

▲评论

› 网友 小i () 于 2014-03-13 17:37:38 发表评论说:
大神你用的什么插件查看的iphone进程cup占用 ..我QQ :391825981 麻烦你告诉我好么?
X 正在回复:
姓 名: 留下更多信息
性 别:
邮 件:
主 页:
Q Q:
来 自:
职 业:
评 论:
验 证:


Valid HTML 4.01 Strict Valid CSS!
Copyleft.A!die Software Studio.ADSS
Power by webmaster@adintr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