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.gif adie's blog
主页 博客 胭脂泪,相留醉,几时重,自是人生长恨水长东
统计
日志总数: 127
评论总数: 123
日志分类
日志归档
最近日志
最近评论
订阅
rss2.gif

atom.gif

google_rss
yc.gif 【散文小品】 阅读 5174 次

灭鼠记

2006-12-08 18:33:32
    老鼠这种动物实在是太可恨了,难怪人们要说“过街老鼠,人人喊打”。
    我对老鼠的态度一向都比较容忍的,只因为《红楼梦》中还有一个会变林黛玉的耗子精。可是这些老鼠不但不领情,居然还学人一样得寸进尺,不但大摇大摆的在屋里散步,居然还把我的电脑做为起居室(以前为了散热和换硬盘方便,我的主机都没上盖的)。在机箱里面吃喝不说,还在里面拉屎撒尿,最终导致了主板电路短路报废。
    此事之后,我决定教训下这些老鼠,让它们知道在这屋里是谁说了算。首先,我把屋里所有能吃的东西全都清理掉,然后进出都立刻关紧门窗。我的策略是要把这些老鼠全都饿死!一开始,这些老鼠还没发觉有什么异常;过了几天,半夜的时候开始出现老鼠的哀叫声;再过了段时间我发现老鼠在啃香皂吃!于是我把香皂也扔掉了;不久,这些老鼠开始抓狂了,逮着什么啃什么,从床到椅子到书本,无一不啃!经常不避人的往门上撞。至此,我的整个灭鼠计划成功。不过,最终还是没能恨下心把它们饿死,还是把它们放出去了。

▲评论

› 网友 匿名 () 于 2007-01-24 22:57:45 发表评论说:
哈哈哈 超级好笑,我们老鼠家族真是精明啊
› 网友 土星 () 于 2010-06-02 03:12:41 发表评论说:
怎么没有啃你呢?
X 正在回复:
姓 名: 留下更多信息
性 别:
邮 件:
主 页:
Q Q:
来 自:
职 业:
评 论:
验 证:


Valid HTML 4.01 Strict Valid CSS!
Copyleft.A!die Software Studio.ADSS
Power by webmaster@adintr.com